Page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下雨了~

好象很久没有看到雨了诶~
所以今天下雨还真的有吓到~
哇~~~~终于下雨了诶~~~
哈哈~
今晚应该很好睡吧?
虽然平时都是睡到个猪一样~
哈哈~
今天还给朋友们在我老师面前说我是猪~
放学回到房就是睡~晚上上完课回到房也是睡~哈哈~
但是好象怎样都睡不够的感觉~

~~~~~~~~~~~~~~~~~~~~~~~~

今天下午终于有点练到的感觉~
虽然膝盖很痛~
但是还是要练吧?><
不然回到去集训就要受苦了~
所以宁愿现在痛下~下次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谢春华~
加油!!!
要进大学了~
心情也开始复杂了~
不知道要选什么科~~~~~~~

1 comment:

  1. 我就是那么懒得拉
    再加上前几天没上线。。
    也就忘了更新了。。。

    我应该会要更新了吧。。。多几天咯

    你在upm就好咯。。。
    不要太靠近我,不然jc吃醋。。。哈哈

    自己的选择就由自己来承担吧

    我今年好象是打室内。。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