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新的开始~

有告一段落了~
又要新的开始了~
开学就是新的开始咯~
虽然考试成绩真得很差~
但是还是要加油~
下个学期要加油咯~
比赛打到不是很好~
虽然打不赢别人,但是最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
我已经尽力了~
所以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大家~
至于还要不要继续参加这个计划,还是不由得我来做决定~
我们只是听命于他人~
我只是服从~
机会来到就要好把握~不然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所以看人家要不要给我机会吧了~
哈哈~
活在这世上真好~
太多意想不到的东西会发生~
真没有想到我真得回去东运回来~
明天就要去练球了~
已经决定~
ps~ juz be careful~
dun get injured before the school start~^^

1 comment:

  1. 加油咯~~~

    小心点哈~~

    期待跟你见面~~

    因为有好多手信能拿哦~~卡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