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Conclusion for year 2009[2009 年的结论]

今年还真的是我目前为止遇到最大变化的一年~
一月进SEM 2 然后打了两个比赛~
都是拿第二名~
然后三月,我生日也是在比赛的时候庆祝~
收到了我今年最想收到的礼物~
哈哈~
虽然拿不到冠军
虽然我知道你们很想拿那个冠军来成为我的生日礼物,但是我看到你们都尽力了~
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然后四月就要筹备考试了~
哪里知道我生命最大的变化就从这边开始~
我和茜就得到这个荣誉代表国家去打沙排~
短短的两个月,我们去了泰国的三站,再去了印尼一站~
过后我们又去了越南一趟~
虽然没有拿到什么好成绩,但是真的足够让我们了解,原来沙排是这么一回事~
但是最值得庆祝的是在槟城打的室内沙排,那是我们的沙排的第一次冠军~
虽然不是什么大比赛,但是可以看得出我们真的有进步咯~
过后就踏进SEM 3的生活
阿毛和美慧加进我们的小家庭~
哈哈~
然后天大的消息来了~
我们要去美国了!!!哈哈~
实在是不可思议~
去了美国回来我们就去泰国打世界巡回赛~
然后就去东运会~
而现在我只要专心练回室内~
为我的队做回一些东西~
虽然说我代表国家去打沙排,
但是回到来这里,我还是对室内恋恋不舍~
不只是因为朋友,而是全部的全部~
2009年的确过的不简单,有血有泪,但是希望以后在脑海里回响到的
永远都是那些灿烂的笑容,还有一起开心过的日子~^^
<总结>
2009年要完了~现在这一秒,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我一定不会放过任何的机会实现我的梦想~
2010年,来吧~
我等着迎接未来的挑战,
不是因为我很强,
是因为我有一大班好朋友陪我度过这一切的一切~

2 comments:

  1. 2009年完了
    2010到了

    不管怎样,不要让自己后悔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现在也在想着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