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4, 2011

中奖了!

刚好就是听到娥,
在那边说,
谁娶到她就中奖了啦~
哈哈~

这么久以来,
我都觉得我是幸运的~

一出世,
就生在很不错的家庭,
要什么就有什么,
姐姐们都很疼我,(虽然每次都会被冷落)
读书也不错,
运动也不错,
就觉得,天其实对我很不错,
赐给我的天份,都很不错,

要懂得自足咯。

所以,我觉得自己也是中奖了!
选择打排球,
中奖了!

当中,
学会了,
人生。

如何去面对问题,
解决问题,
混进社会,
接受输赢,
被人批评,
被人侮辱,
开心生活,
才是至上!

哈哈~
所以每天起床,
都要有中奖的感觉!
我又活多一天了~!!


哪怕有一天,
我真的不在了,
还有这个部落,
可以让我家人怀念一下我,
可以让那些想念我的人来看下,回味一下,
哈哈。

哪怕有一天,
真的不在了,
还有人会知道,
知道我这些年的感受,想法。

哪怕有一天,
那一天,
突然到来,
我也没有遗憾,
因为,
我要说的,都写在这里了~

中奖了!!

*做人嘛,开心就好,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