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9, 2011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是拿来骗人的吗?

还是拿来和你喜欢的人,
说给他听,
让他觉得它在你心目中其实是很重要,
想看他那甜蜜的笑容~

花心,

是因为很会说甜言蜜语?

是因为很多异性在身边转?

还是因为有很多蝴蝶蜜蜂在周围飞来飞去?

还是因为见一个爱一个?

如果这都是你对我的看法,

我不是花心,

我说甜言蜜语,是因为我讲的东西想要你开心,
异性在身边转?我不可能~
蝴蝶蜜蜂? 我是谢春华,不是花,

见一个,爱一个, 你就是那一个咯~见到你了,哪里还看到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