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4, 2011

守不住的承诺~

这世界上,有太多守不住地承诺,
例如说,我答应了要叫你起床但是我自己的闹钟却没有叫醒我~

很简单的承诺,
但是人还是可以失败了一次又一次~

这么简单的承诺也守不住,
那么之前许下的承诺呢?

那些伟大感动的承诺呢?
要怎么相信?
要怎么说服别人相信?

这世界实在是太慌妙了~
一句话,将可以改变世界。
可能改变补了世界的变换,
但是绝对会影响到,
你和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并不大。
你的世界,我不知道。
凭着语言,
去了解对方,
但是语言又有多真实?

至古以来,
最神奇的创作,
语言,
篇成了承诺,
也制造出谎言。

承诺,谎言,
只有一线之差。
两对面的它们,
隔着一条边界,
对视着对方,
到底是谁比较真实?

*我是个笨蛋,内疚满分,失去信心。继续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