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一双鞋子的故事~







今天我要说一双蝎子的故事。

曾经何时,我爱上了一双鞋。

每次去timesquare走街都会去探它的。
那时候还是学生,还没有有钱买,
也不好意思开口要爸爸买给自己,
只好每次都去店探望它。
(那时候的鞋子都是运动学校提供的)
要不然就是自己去买,都不会超过100块的啦,
最贵也买过80吧?
还记得,那双,超轻!超软。感觉好像跳很高将。哈哈

然后,还是没有买到,等到2008年AUG的时候,
终于有人肯sponsor,我们只要出一点钱,就能拥有那双我梦寐以求的鞋子。

(那时候虽然有钱,但是也不舍得买,因为觉得还有鞋子阿,不必买吧?)
但是就是很爱~很爱~

它就是第一代的GelRocket.



最近,我又爱上了另一双鞋。它结合了我爱的号码和颜色。
但是命中注定,拥有不了。
近在眼前,远在天边。
MAVA League,我打得队(PDT PAHANG)就是赞助这双mizuno wave lightning 7.
还要是金色!天啊~!!!




但是因为没有size的问题,我拿到的是wave lightning 6红色。
吸一口气,世界上不是说你想要得到的东西,你就会得到。
不是什么都会如你所愿。
这句话,我好久没有对自己说了。
但是今天,这一刻,深深炉在我心里~
不听提醒自己,这么简单的事情,虽然不是很开心,但是要懂得自足。
自足才是快乐。
还有,不是什么事都会如你所愿。
这件事让我想起这个道理,
我觉得,这双红色的鞋子,应该命中注定要跟我这个主人了吧?
哈哈。重新介绍我的新鞋!WAVE LIGHTNING 6 (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