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9, 2011

三个月以后~

接下来就是三个月过后的故事,

一切都过得好快。
就到了年尾, 我的第一全国赛,
那是16岁以下。在perlis.
第一次出去比赛就去到perlis大老远。。。。
坐13个小时的巴士~屁股都扁咯~

结果比赛打到怎样?
输了。
哈哈。
但是第一次出去比赛,没有经验,没有目标,
就一心想把球打好。
那个比赛,也就是我第一次遇到,
我们的perak队的美婧大姐。
哈哈。那时候他的印象给我就是很厉害,但是也很凶。
情节就保密。

回来过后就要开学了。
没有假期的13岁。哈哈。

很想知道其他人的13假期其实都在做什么?

接下来,我们四个人来,两个被录取进bj了。
剩下我们三个人在宿舍。

2004年,
是个很忙碌的年。
因为有sukma.
也是我生命的转点。

因为今年又这个比赛,
一整年,都有很多人进出宿舍,
包括我们排球的。

这段时间我认识了,
ah so, lulu, farah, e e, liangwei, liwei, puiyee, 还有很多名字。写都写不完。
身为学生的我,
早上的练习我没有去,因为要上课,
但是不代表不用做,
其他人早上做了的,
我下午一样要做一样的分量。
然后下午他们做的,我还是一样做。
这样的情形大概蔓延到sukma.
当中的练习,有很多事情发生,
教我长大,
教我认识人生,
教我如何面对问题,
面对其他比我大,比我好的球员,
教我如何生存下来,
结果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周杰伦-断了的玄×

发生什么事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知道,这个比赛过后,我的人生几乎变了个样。
对人生的看法,
对自己的要求(肩膀伤了)
对排球的渴望,
全部都丢在排球里了。

让我认识到我这一生不离不弃的朋友,陈燕娥小姐。
一切都从14岁以下开始,
那时的我,真是太冲动了。
乱骂人。真是想起都想打死自己。
然后久而久之,我终于明白了。
终于改掉了,好象是3年过后的事情吧。
哈哈。能想象三年里面他们怎样人我的脾气吗?
我自己也想象不到。
14岁,也是我生命里的很重要的一个人出现了~
改变我,让我为他付出,
付出全部,但是哈哈。没有童话世界里那么美的结局。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