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2, 2011

变另外一个我~

14岁那年应该就是我生命的转点吧?

从小孩转去大孩子,

转成要懂事,会负责人的人。
学会做人(做好人),
真的不容易。

但是谁都知道,那时候我的脾气真的坏到。。。。。

不懂的人,可以请问被我骂过的人。

有谁?
应该那时候认识我的人都被我骂过吧?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一个人的日子。
sukma过后的日子就是我一个人的日子。

整层,就是我一个14岁的假装勇敢的红毛小子在住。
那时候,科技还没有那么发达。
我还在用黑白机,没有mp3,,更不可能会有laptop,psp,其他其他。
认识的人就只有那几个。

那时候就要谢谢我的好朋友,冯振平先生。
是他每次都骑着摩托来载我去吃东西,去银行,去买东西。
借漫画给我看。
真的很感动咯。
现在那份感激都还在。
因为那时候是我最低落的时候。
肩膀痛,不能练球。
一个人,跑去后面湖那边跑步也会肩膀痛。
真的哭笑不得。

就这样过了14岁的日子。

一个人的晚上,
不敢关灯,
开着灯睡觉,
抱着monster(一只黄色的怪物抱抱),和他聊天。
睡到一半才爬起来关灯继续睡。
早上起来上课,
那东西上厕所冲凉更精彩,5分钟就好了。
快到每次都滑倒。。。
傍晚,在窗口,看着天空,
看着漫画,
告诉自己,看下天空,
天空那么的大,我们的烦恼却那么的小。

自己已经很幸运了。

就这样挨下去。

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
(那时候应该不知道什么叫做放弃)
没有想过要回家,现在想起来真的太笨了。
哈哈。

都不知道是不是对的选择。

但是对还是错,
现在都走到这里了~
还有对还是错吗?

只有继续走下去。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