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进入另外一个世界~


14岁的世界和15岁的世界,
对我来说,已经是个要自己承担责任,队伍里面的责任,
和对自己要求要完成的分别。

14岁的时候,总会有大姐姐帮我这些那些,
但是进入15岁,一切都变了。

rainbow,sukma也没有打就停了。
剩下的我一个人,
还记得14岁年尾,教练总是告诉我,
“很快我就会录取新的球员和你一起练球”

这句话就这样,到了我15岁的时候。

开学的时候,
真的是有够热闹,
那时候,我们8个女生。

有谁?

哈哈。
传奇啊。

1.我
2.邓婉莹
3.刘燕檠
4.陈燕娥
5.李诗瑜
6.陆翠婷
7.李美慧
8.饶淑婷

这8个名字,很久没有放在一起了。
还真怀念啊~



这就是我们八个。

那时候还算是无名小卒吧。

接下来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展开。

我们的青春,中学的时间,
大家都在很愉快的假期,
我们,

窝在球场,
在宿舍,
和晒不干的衣服,袜子,
拼命的练球,

吵架。

分帮。

哭。

遇鬼。

谈恋爱。

读书。

考试。

比赛。

被骂。

生日。

分手。

喜怒哀乐。

悲喜欢伤。

都一起,
就这样挨过来
我们的15岁。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