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输了~但是输到有意义~

今天虽然输了~
你问我打什么比赛?
FIVB World Tour Phuket~
但是我们今天对到的竟然是我们自己人
就是宝芳姐和秋利~
但是我们还是打不赢~
但是当中真的有看到进步
同时也看到我们需要改善的东西
所以说输到有意义
晒到好黑哦
去美国难得白了
来到这里又黑了
但是蛮喜欢黑的感觉
有另一种感觉
哈哈
不要说我变态
来到这里真的看到真正的沙排了
原来沙排真的跟室内真的很大分别
虽然这个事实我本来就应该了解
但是今天我真的真的接受了
沙排和室内本来就是两个很不一样的运动
除了PASS,SET,HIT 之外,
全部的东西都不一样
~
队友默契不一样
读球不一样
步伐不一样
还有说不明的不一样
...........................................

今天还梦到自己会飞哦?
从天上看到了好多东西
有很多感触
梦里的自己好象以前的我
要怎样解释??
就是不是现在的我咯
就是觉得好象以前的我~

明天就要回大马了
在KL过一晚才回学校~
还没买车票哦~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