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好久没写了~

哈咯~~
好久没写了~
因为很久没有上网了~
最近都是以练球作生活~
我的生活就是练球,练球就是我的生活~
哈哈~
但是一直都好象做不好~
做不到大家想要的效果~
真不懂该怎么办?
毫无头绪~
但是只要努力都会有好结果吧?
练习虽然辛苦,但是看到失望的眼神更加痛苦万分~~~
我不怕苦,不怕惩罚~
只是不喜欢被遗弃的感觉,被责怪的感觉~
被冤枉的感觉更加是讨厌~
这个比赛真的让我看到不少东西~
得到不少东西~
什么伤都回来了~
从肩膀,到腰,膝盖,脚腕,手腕~
我真的觉得我有努力了~
只是有人看到吗?
可能我的样子就是这么吊儿浪党~
但是谁不想要做世界第一?
谁不想可以打败对方?
谁不想赢????
大家
给点耐心~
大家一起加油~
我们一定做的到~
虽然辛苦~
咬紧牙根~
我们一起度过~
虽然我现在觉得很辛苦~
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弃~
绝对要撑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