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It is all fixed~~i have no chance to change it anymore?

为什么?
我真的很喜欢打室内~
也不是说不喜欢打沙滩啦~
但是回去自己的地方当然想打回以前那样啊~
不是吗?
回到好象以前打球的感觉~
但是没有了~
但是不要紧~
好象很多但是~
你们要自己加油咯~
可能这就是你期盼依旧不用再听我的指示打球了~
你们自由发挥吧~
哈哈~
让我看看你们真的利害~
我在我的沙排也是会好好加油的~
咳~~~
真的没有想到我去打沙排竟然会搞出这样的问题~
本来已经打算好要和你们再拼一起~
不会再犯上次的错的~
哪里知道要改过的机会都没有了~
有人明白我的感受吗?
这样很无理取闹啊~
要求别人明白自己的感受~
好白痴哦~
觉得自己好白痴~
没有能力做什么~
什么都做不到~
算了吧~~
服从也是纪律之一~
可能这个选择真的对我好~
但是真的有够失望~~
哈哈~
这个问题还有一段时间才面对~
现在降临在我面前的还没完~
要等到12月16号才完~
那时候才真的要开始面对这个问题~
说真的~
我真的没有什么心练了咯~
比较想开心的打球~
输赢已经看起来不是那么重要了~~
心里还是很矛盾~
真的不重要吗?

3 comments:

  1. 了解你的心。。

    我也不懂我会打什么(明年~)

    室内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是最特别的

    一开始学习的、认识那么多朋友的。。。。很多很多

    人生中,不是每件事都会让我们满意的

    对了,你打beach的话,跟谁pair啊?

    ReplyDelete
  2. 对啊~哈哈~
    还是你最了解~~哈哈~
    但是好象摆平了~
    好象可以打回室内了~
    但是还是不可以排除打沙排的可能~
    所以还是有心理准备比较好~
    如果真的打沙排也是不知道跟谁PAIR哦~他们那边的人做决定都没有跟我们说的啦~
    做了才跟我们说的~
    你呢?
    哈哈~最近在忙什么?
    好象很忙将~~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最近不常上网。。。
    想我就sms我吧

    我都混乱你的电话号码了
    太久没找你了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