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MUET passed~~No home~~

Dun understand??
I mean i juz finished my MuET test and have few more papers to go~
but after this still cannot go home~
Have to go back directly to kl for training~
At this kind of moment oni will feel missing home de~haha~
今天那班小的去比赛十六岁了~
祝他们成功吧~加油~
但是同时我也收到消息说
那个大马运动会我好象真的打沙排哦?
我的天啊~
听他们说到好象真的很真喔~
有点大怕~不是小怕~
心好寒~
没的打室内~
有要哭的感觉~
虽然打沙排真的可能会拿牌但是不可以这么自私吧?
我就是觉得不可以就这样放下他们然后我自己跑去打沙排~
还是换句话就是
我根本放不下~
我就是想和他们一起打~
怎么办?
心好寒~好象被抛在空中没有方向将~
再加上,
现在的心情本来就不是很好~
考完试又没的回家~
就算回家心还是想着练习的东西~
那么回家有什么意思呢?
根本没有休息到啊~
听到他们全部去十六岁那边玩的很开心,
还真的很羡慕哦~
我却要在这里~哈哈~
但是刚才WANI的妈妈带来美食给我们吃~
哈哈~
还是有点温暖的感觉~
啊美也留下来陪我们~
啊毛就可怜的没机票回~
哈哈~
就当陪我们吧~
哈哈~
考试真的什么都没有读到~
希望及格就好了~
分数一定跌了的~
保不住我的3.95了~~~~T.T
现在心情很茫然~~~~~
很漂~~没有脚踏实地的感觉~~
谁来抓我回地上?????

1 comment:

  1. 不要伤心了。。。
    虽然真的会很失望

    我知道你的感受
    更可能你的比我更强烈。。。

    乖啦~~

    还要我的blog地址吗?

    在家不能上网。。。得空再找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