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2, 2011

练球比赛的日子~

那时侯真的是练球比赛的日子。

没完没了~
上课,然后回来就是收东西去练球了。

其实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
但是也是因为这样我们这几个傻瓜真的相依为命的一起活下去。

虽然每次吵架,

为了打包回来的饭也要吵到天崩地裂。

为了出街也吵。

因为小事也吵。

什么都吵。
那样子就付出了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叛逆期。

其实我不是很记得发生什么事了。
这么多年了。

真的忘记了。

只是知道,
那时我这一生,
最光荣的时候,
不是因为我厉害还是什么,
是因为我有你们,
我走出去都会觉得骄傲,
因为有你们走在我身边。

记得有一次,
我还带你们出去到外面那边搭巴士,
全部都穿了黑衣,
去到广场,
大家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因为全部都穿黑衣还要被雨淋的整都湿完了。

这些都是很好玩的时候,
也是回不去的时候。

所以只好现在想起来然后自己偷笑。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我们做到了。

我们不用赢得比赛都已经是冠军了。
你们在我心中就是已经是冠军队了。

1 comment:

  1. haha~ That time really gao xiao...
    all black shirt~! waiting b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