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6, 2011

运动学校的生活~

应该很多人想要知道运动学校的生活吧?

我还很记得。

那天,
我报名的那天。

我爸,和美慧的爸爸。
好像流氓将去帮我们报名。
哈哈

真是好笑。

但是还是平安无事得进去了,
然后那时候进去的,
也有
诗美,esther.

记得那时候,我们都不认识对方。

超尴尬的说。
去吃东西。

我们两个人,
谁也不认识。

就第一次和他们同台,
吃饭。

那时候还没有讲到话。
吃完了,
我记得,
我们四个就一起去开会,

去的路途,
才真正的第一次讲话,
真正的自我介绍。

就是这样,
我们认识了。
接下来的日子更是快。
过得很快。

闪电般的,
两年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