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5, 2011

继续迈经!

一年又过去。到了2006年。

90年的,都已经16岁了。(因为我们大多数都是90年的)

我和美慧也进了运动学校。
年中的时候,燕檠,燕娥,诗瑜,淑婷也进来了。
结果就开始我们另一篇故事

今年,原本在kedah说好要有的sukma又被取消了。
结果今年又少了一次打sukma.
但是今年我们最大的目标不是这个,是全国赛十六岁。
在batupahat.

为什么我这么记得?

因为我们终于闯进决赛。
现在想回,打决赛并没有那么爽,
对柔佛那场 半决赛才来的紧张。
我们以3-1赢了柔佛。

来得不易啊。

对面有我们最亲爱的阿美还有esther.
但是比赛归比赛。
姐妹是姐妹。
记得那场比赛,我们都尽完全力去打了。
其实输赢,已经不重要。
那份激情,我现在真的很难才找得到了。

所以你们现在每次看我在球场上疯疯癫癫的,
其实就是想要找回那时候那份感觉。
我记得阿美有那时候的cd。
看着那带,我还记得下一粒球是打什么。
那个感觉真的很爽。

也是那场比赛,
我领了我人生唯一的个人奖项。

其实我也是不明白为什么会颁给我。
但是给了给我,我就开心得收下吧。
哈哈。

我们也是第一次打井决赛,
感觉好像拿了冠军将。
哈哈。
(接下来那年,2007,彭亨女队真的拿了冠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