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7, 2011

踏出第一步!

上个周末~
我们终于踏出第一步,
去参加我们的第一个比赛,

老实说,
我们为这个比赛准备的其实没有什么,
就是那几天的练习,
还是我们自己作出来的练习,
觉得该连什么就做什么,
根本就没有实际的真正的练过,
所以渠道比赛才会紧张,
因为准备的不足够。
加上,不是你就是我。
没有别人了。

拿了冠军,
有什么感想?

感想,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父母,
哈哈。

啦啦啦。。

废话免了~

当然要谢谢拍档啦~(你真的太强了拉~会吓死人~—)
还有经纪人和“教练”~(的细心照顾,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还有娥和文雯~
还有其他的幕后的人。(钱和其他~)

所以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没有回头路了~
只能勇往直前~

但是现在有点伤,先把伤弄好。
同时间要想战略。
因为我们要在短时间内进步,
需要更详细的计划~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一起挂上彼此的洲旗再为自己的荣耀奋斗~
为自己的日记画上另一份感动~

我有你们,

我的日记已经缤纷色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