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8, 2011

在家的日子~

我觉得,

这7年来,
我在家的日子,
应该没有1年吧?

但是回到家的感觉,
永远都是一样。

永远都是很安心的感觉。

就算在家坐着一整天看戏,
什么都不做,
时间还是过得很快,
一天一天的过去,
真得很快。

以前会觉得不要紧,
没有回家也不要紧,
但是看着渐渐老去的父母,
真的觉得,
应该多点回家,
陪陪老人家。

那份感动,
想象下都会觉得怕。
怕失去父母。
所以现在要好好珍惜。

今天我家的小狗去世了。
虽然很伤心,
但是那小狗真的很坏蛋,
现在死去了,
没有小狗的乱吠声,
还是有点不惯。
friday,安息吧~

我的家,
有什么特别?
除了长长的走廊,
四间房,
20多年的藤椅沙发,
养着小鱼的大鱼缸,
有着办公室般的中间空间,
装修的楼顶,
满是奖牌的窗口(没有玻璃的窗)。

没有什么特别。
这就是我的家,
给我温馨的家。
唯一一个让我依靠的家~

1 comment:

  1. 在外面的日子越久,对家的感觉就越强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