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7/09/09
今天就一次过写完吧..
毕竟现在都已经九点半了.
我们在等朋友的车来载我们出去,
哈哈..应该从早上说起哦?

早上一样也是早起哦,
吃了昨晚买的馅煎饼,
好久没有吃了,
吃了就提起精神去练习了,
早上也都是很晒,
练的东西也如往常,
已经开始觉得练习的东西比较容易上手了,
开始练比较有难度的DRILL,但是要这样才会比较快进步嘛..
哈哈^^
然后我们的早餐兼午餐就去吃咖哩面哦?
好好吃哦..
虽然我只是吃干劳面淋那咖哩汁,但是还是很好吃了..
哈哈..舜婷还给了一粒她本身也很喜欢吃的SIHAM给我吃,
因为我一直在称赞那SIHAM很新鲜,很好吃的样子..
然后就走了一下就回家了.
下午回到家就继续吃昨晚买的DOUGHNUT,太好吃了吧?
哈哈.
然后因为衣服太多了所以就真的要洗衣了..
放了衣服进洗衣机就在客厅睡等衣服好,晒了继续睡,哈哈..

终于到了下午的练习,
还是好晒哦?
哈哈..
今天我是大赢家哦?
打场全都赢哦?
哈哈....
然后就去吃很好吃的瓦褒老鼠粉..
真的很好吃哦???
现在就在等车来咯?
不懂今晚会发生什么事情.
但愿都是好事吧..
花钱算是好事吗??

LATEST NEWS!!!!(2250)
我没有出去咯..
太迟了,我也累了..
明天早上还要练哦?
哈哈..
所以多一事倒不如少一事..
不出了..
虽然觉得和对不起我亲爱的朋友们,觉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这个飞机我真的非放不可哦?
真的排泄啦...
现在突然觉得好累..
真的要睡了..
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