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WOW!! It's my day!!

24/09/2009<早上篇>
一大早六点就起来了
哈哈
不敢再睡了
怕睡迟了
然后就等车等到七点
车还没来所以宝芳姐就决定自己驾车去了..
去到就开始练了.
先开始都是比较基本的东西,
谁叫我们好象真的不会打沙排了..
哈哈
做到最后我的膝盖真的好象要碎了..
但是还是坚持把全部做完了..
哈哈
今天还真的有点冲沙凉的感觉..
我还好,茜就真的冲沙..
哈哈
不懂她DIVE了几粒哦..
还好我是跟华做..^^
她就跟宝芳姐所以比较严..哈哈..
过后就去吃早餐兼午餐..
真倒霉..要吃什么都没有..
哈哈..到最后还是吃了干劳面..
没的选的选择..哈哈..
现在就在家休息.等下可能有出去.
要换我的LICENCE.可以不用贴P了咯.哈哈.
完善练完回来才写咯^^

<下午篇>
刚才两点多说要去弄LICENCE的,
去到那边怎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多人到........
要等两百多号码哦???两百多个诶??二十都觉得多了..
到最后还是没有弄到..
回到家都三点多了..休息一下就去练习了..
本来练的差不多了的,
最后一个DRILL,
竟然就是它!!!
五圈一分钟!!
我的天啊.......
但是很奇迹的,我两组都是做两分钟哦?
哈哈..很有满足感..
但是真的很对不起你(膝盖)咯..
哈哈..
但是我相信你练回来就不会痛了的.现在只是因为久没练了所以才会痛..
今天还是吃星洲虾面..
哈哈,昨晚也是吃这个..
不懂就是觉得这个星洲虾面可以吃整个礼拜哦?
哈哈,不是说很好吃,就是我喜欢吃..哈哈..
现在冲好凉了,今晚要早点休息了..
明天还是一样六点半就要准备好咯,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哈哈..(虽然我不是鸟)
今天是我这半年来最开心的一天..
至于为什么??
哈哈..我想保持秘密..
要就自己来问我吧?哈哈..
<我爱的人也一样爱我,这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
PS-有谁可以每次提醒我
(不要先跑)(手要直)
先把(手要直)背起来先..^^

4 comments:

  1. emm...
    finally u found that "ppl" le...
    before i say de no false right??
    hehe...
    so,wish u happy ya^^

    ReplyDelete
  2. haha~whn go bac u will die liao~heheh~^^careful on training ya~

    ReplyDelete
  3. 当然是你的拍档提醒你咯~~~
    哈哈哈~~~
    ^^
    睡觉睡到一半就爬起来提醒你啦...

    ReplyDelete
  4. 我要问。。为什么那么开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