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星期二的天空

不懂做什么
今天最勤劳的老师竟然给我一种懒惰的感觉
最懒惰的老师竟然给我一种好勤劳的感觉哦..
哈哈哈哈
世界变了
上到最后就是数学了
也上到很轻松虽然不懂他在前面讲什么
哈哈哈哈
但是数学我应该可以自己搞定吧?
下午已经开始没有练习了,但是因为今天他们马来人有节目
所以我们也的下去礼堂消磨时间
下去竟然还跑去打篮球..
真的好久没打了
生锈了..
哈哈哈哈
然后又跑去拿铁
真的要认老了
才拿很轻的铁都觉得好重哦
做了三组就觉得好累..
晚上就没吃晚餐了
因为都说好要煮面吃
八点已经答应老师要去班点了名就可以各自作自己的东西
那里知道给另一个老师阻碍着了
朋友们,不是我不要回,是老师不给
结果,我就真的不耐了
趁老师在换带的时候就大步走出去了
回到宿舍就马上吃面了
要饿死了....T.T
现在吃饱了!!
至于今天的天空,
还是一样是蓝的
等他变颜色我才跟你们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