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今天是RAYA!!


哈哈
今天除了RAYA,
还是我这么多年来动回羽球的一天,
哈哈
下午本来是要载弟弟妹妹去打的
那里知道给那边的老师抓去打了
哈哈
又没有穿鞋哦,
穿着拖鞋打了蛮久的,脚痛了就不要打了.
然后晚上就去爸爸的朋友家吃点东西就回了,
再迟点就和歆和MANDY还有朋友们去跟寿星妹喝茶.
真的到十二点过了才回..
雯欣,生日快乐!!
今天最令我深刻的事件就是啊夫信息我问我能去打室内吗??
这件事真的让我头痛啊
我头痛是因为我的前途在沙排
但是我就是很爱室内....
要怎么选???
T.T
幸好有一班朋友,喝茶,疯了就没这么烦了..^^



1 comment:

  1. 那你就有沙排打沙排
    沒沙排打室內咯

    真的

    你們這幾個自拍狂!!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