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晒到满脸红红的一天~

25/09/09(早上篇)
今天早上还是冲沙凉..哈哈..
都预了的啦..只是今天有则华陪我一起练DIVING(防小斜线)
左手DIVE到很奇怪,右手顺多了.哈哈.
所以左边拖了很久,右边又做的很快..
但是还是很顺利的做完了..^^
过后就打场..就是觉得一传做的不够好..
虽然打赢了宝芳姐和茜,但是我不认为我打的很好..
过后就是练习扣MEDIUM球,
所谓的MEDIUM球就是在中间把球重扣过去.
这个DRILL对我来说的难度就是我的高度..
在沙上,要比室内要跳的高,还要腾空.
加上我还要背我昨天的<手要直>
<手要直>就是指扣球时手要直.
击球点才会高.
可能之前都已经习惯了,所以要改就真的有一定的难度啦.
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做到的!!
到第二天难免会整身痛了.哈哈.
真的从肩膀痛到脚趾哦..这都是久没有练的后遗症..
我的早餐兼午餐竟然吃了五块钱的NASI LEMAK哦..又不好吃.
后悔了..T.T
过后就去打包我的小吃.
今天打包蛋塔哦..也是我的最爱..哈哈^^
幸好还不错吃..(刚刚吃了^^)
现在已经三点半了,
虽然怕练习,但是如果现在不把握机会练多一点,
回到学校就没的练了..
所以现在再辛苦我也会挨下去,
再痛我也会忍着..
加油吧..
身上的痛根本比不上输了比赛那种心痛,
所以要坚持挨下去!!
不可以放弃..
有预感等下也会有练跑哦?
希望我的知觉是不准的..哈哈.
等晚上篇咯?\(*0*)/
累......................

(晚上篇)
现在已经差不多十点半了..
我们刚吃饱还有走完夜市回来哦.
买了明天的早餐,哈哈.那么明天就不怕饿了..
今天真的很饿哦.
刚才在练习的时候饿到我啊.....
哈哈.
边练就边超饿了..
今天练吓米?
哈哈..
还好我的直觉是不准的.
没有跑五圈一分钟,
只是做一些比较简单的DRILL,
然后到后面才有一些比较累,可能练到最后真的累了吧?
但是累的值得,
因为过后教练还有各位师姐们请我们吃饭..
还要吃了七十多块哦?
哈哈
我们六个就吃了那么多算很便宜了咯..^^
今天还真算是满不错的一天.
超爱(身起白马)
很感触..^^
突然很想念俊秀..哈哈^^


(身起白马)
我爱谁 跨不过 从来不觉的错
自以为 抓着痛 总会修成爱的果
偏执相信著 受诅咒的水晶球
阻挡可能心动的理由
而你却 靠近了 逼我们视线交错
原地不动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这分钟
眼前荒沙弥漫了等候
耳边传来孱弱的呼救
追赶要我爱的不保留

我身骑白马 走三关
我改换素衣 过中原
放下西凉没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宝钏

满身伤痕累累也来不及痛
那是只因我走向你的清楚感受
不管为不为谁 都要放下一切跟你走
只要一起承担 只要你不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