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没礼貌的人...

**这段部落是专写给那些我本人认为没礼貌的人**

你们难道真的忘了刚开始是谁带你们打球的吗?
你们忘了是谁那么得空,等你做完基本动作吗?
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
都在等你进步,
看你进步,
当你觉得你会打球了,
长大了,成熟了,不再幼稚了,
你就飞了,不再回头看谁为你付出过。。
当那位你口中的老头,做了你们看不过眼的事情,
你们就跑去跟其他的教练,
这不要紧。。
你们以为你们才有感情,才有情绪吗?
那位老人没有吗?
你们真的有真正的检讨过你们自己吗?
不要说到我好像很成功,但是为什么我会比你们得到这么多机会?
是谁给我机会,我会感恩。。
你们呢?忘恩负义。
他在你们背后耍小动作。。
有弄到你们以后都不能打球吗?
现在他再一次厚着脸皮,要求你们去跟他练。。
你们说不要, 是谁不给机会给谁?
还要在网上这样写,排球不是你们打完的,有想过还有我们的吗?
我希望你们真的看到这段部落。
不是要说你们不对,
要为自己想什么是对自己最好的,
而不是因为自己不喜欢那个人,
这就是对人不对事了。
你们不是已经很成熟了吗?
这些简单到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不用我解释了吧?
如果真的那么想打败淡马鲁,就打吧。。
我根本不在乎。。
毕竟你们还是要一起代表州队。
如果真的那么有好胜心,就望远一点。。
明明今年十四岁可以拿更好的成绩,为什么会这样?
大家自己检讨吧。。
没有谁对不起谁。。
没有谁该对谁道歉。
大家只是以不同的角度来为这个大家庭付出。。
不要只是从自己的出发点来想。
既然你们都已经说得那么明了,
所以我才觉得我也该出来说些话了。
我不是因为跟你们口中的“老野”久了才帮他说话,
我只是因为觉得你们的潜质,不应该因为这些人际关系的问题影响到。。
球还是要打,不要为了不喜欢那个教练就埋怨。诅咒他。
我不见得这是哪一个国家的球员会这样。。
这不是一个球员的作风。
拿出你们的体育精神来,好吗?
想下想当年我们是怎样挨过来的。。
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们了。
就算他做错什么也好,他还是我们的恩师。
为什么他得不到你们的认同,而是你们的叛逆。(还有诅咒)

**大家都是为了彭亨队打球,团结才可以让我们打败其他州**
选择可以为你们打球的路径更上一层楼的吧。我已经选了。你们呢?
are you with me?

2 comments:

  1. chia,还记得我吗?
    哈哈~好久没有彭亨队的消息了~
    原来他们比我想的,还要糟糕!
    其实我不知道你在说谁!
    不过我知道,大概发生什么事了!

    也许他们不够成熟,也许他们还没长大!
    不要为这些幼稚的人,生气啦!
    看开点,其实根小妹妹计较来干嘛?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这些,毕竟哈哈!
    你知道的拉!
    我很久以前就不是彭亨队的叻!
    可是我还知道sir loo对我们的好!
    只是我不珍惜罢了!
    不要生气了拉!

    ReplyDelete
  2. 剩下我们这辈的人明白罢了的..
    他们都认为教练老了
    不应该再抓权利了
    但是他们也还真没想过,
    他真的老了
    从拿我那年起,他就说要退休,
    到现在,我都跟了他接近七年了..
    他还在练球...
    他们不明白的啦..
    哈哈哈哈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那时你只是选择对你最好的决定..
    哈哈哈哈.
    最重要是现在活得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