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1st day and 2nd day in NY,US~~

要说好玩又很累~
但是累的来又好好玩~
哈哈~
但是还是很很累比较多~~
因为时差的关系~
这边早上大马竟然是晚上~
好累哦~
所以昨晚我很早就睡了~
很难解释那个时差的问题~
其实就是平时我们在睡觉的时候现在要活动~
所以就觉得很累~
应该就是这样吧?
哈哈~~
然后昨晚真的累到~~~
坐着看戏都睡着了哦~
哈哈~
然后睡觉睡到一半脚抽筋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早上茜告诉我,我才知道哦~~
你说够力吗?
哈哈~~
总之~~
还有很多东西要习惯就是了~
那种我最怕的陌生感围绕着我~~
不懂要怎样适应~~T.T

1 comment:

  1. 慢慢适应吧。。

    记得买东西给我啊。。

    我在准备着去深圳看演唱会呢

    希望可以顺利去到拉。。祝你我好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