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5, 2009

下大雨~~

今天早上很难得的早起了~~
哈哈~~
也难得没有迟到~~
但是还是给肥教练说了一顿~~
闲~~~~~~
还不是要跑TRACK~~
这次还很过分的要求我们在一个小时内跑二十圈~~
哈哈..
由如我说的,折半咯~~
但是我觉得没有跑到十圈咯~~
但是我有努力在跑啊~~
脚痛到~~~
不要跑了~~哈哈~~(本来还想多跑两圈的^^)

还有昨晚我们竟然忘记了有英文班哦?
还好老师今天没有责怪我们~~

今天上课也是超闷的~~
本来已经很闷了的,那里知道给那些老师得空没事做,
跑来充公电脑~~
真的很扫兴咯~~
虽然不是我的电脑,
但是我还是好气哦~~
幸好不是我去谈判~~
不然肯定翻桌子了~~
知道茜电脑被充公之后竟然还要给我上那个
多事老师的班,
根据他们给的资料,
好象就是这个全学校最勤劳老师去打小报告的~~
然后我在他的班一个小时半,
半句话都没有说过,
他问东西,我作没有听到~~
叫我也装傻~~
不想理他~
这么无理取闹的老师都有~~够KAYPO~~
还要给他说我耳环~~
他还没说完我就把全部脱掉~
一眼都不要看他~~~

事情暂时还没解决,但是应该很快就可以拿回电脑了吧?
^^

刚刚才收到消息说
美国好象真的去的成咯????
哈哈~~
好想去~~

至于雨天~~~
下好大哦?
突然想到一句名句~(我们当中的名句)
**连天也为我流泪**

PS 等下五点练场哦~~
等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