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

那么你们要知道坏消息先还是好消息先??
我平时都是先听坏的先^^
那么我说坏的先咯?
坏消息就是我们不去中国咯~~

是不是很惊喜呢?哈哈~~
好消息就是~~~~
我们可能换地方去美国哦????
美国~~
哈哈~~
经过一次的经验,还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吧~~哈哈~~
中国为什么去不成?
因为我们要去那段时间,中国那边的沙排队都刚打完比赛在休息~
所以如果我们去到也是没有人陪练,去到也没意思~
所以教练就说干脆换个地方吧?
那就选了美国哦?
哈哈~
其实我觉得在那里练都无所谓,
最重要就是我们努力练,练的有效~
对吗?
哈哈~
将有的出国练肯定很爽啦~
但是同时请不要忘记哦?
人家外国的排球水准是远远超越我们的哦?
出到去也是很压力的啦~
加上我又不够别人高,
就如教练说的,
我又不是跑的比别人快,
又不是跳的比一般人高,
又不是打的很出色,
所以就要比别人努力上好几倍~~
虽然很辛苦,
很痛,
但是为了我的梦想~~
哈哈~只好忍咯~~~?


不要说我傻啦~~
哈哈~~
ALBERT EINSTEIN也是被说是傻的,
但是他还是成功了?
只要你们觉得不可能的事都有可能发生~~
越不可能的事情,
你做到就有越大的满足感~~
谁想过今天就算隔着十万八千里,
我们还是可以面对面说话?
人就是有无限的可能~~
我们还活着就是每天的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