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 2009

梦想成真~

今天是星期五..
早早就去上课咯..
到放学都没有上到课哦..
闷咯..本来说要做SPEAKING的MOBTEST的..
哪里知道,一到我那组竟然到时间放学了..
结果要拖到下个拜一才做了..
我的组就已经够糟糕了的咯..
还要拖那么久..
闷啊..
放学了就回房睡觉..
睡到练习才起来..
那个肥老又来了..
他竟然说要我们赶快下KL练习..
好象要赶我们走将..
闷闷闷..
很懒惰跟他解释那么多..
他根本不知道,不明白我面对的问题..
然后还要问我们考试有没有碰到比赛,
他还用那种好象骂我的语气跟我说话,
我忍......
我没有说因为考试就不要帮你打比赛啊??
我就算在KL,我也会回来帮你打这个比赛..
你还想怎样???

今天也是我们学校庆祝中秋节..
八点半就去陪他们吃月饼提灯龙..
哈哈..
好久没有小孩的感觉了..
有一种玩耍的感觉..
吃到好饱哦..

更惊喜的就是教练竟然告诉我们一个天大的消息..
那就是<我们要去中国练习咯!!!!>
哈哈哈哈..
故事就是教练可能安排十一月中派我们去中国三亚练习哦??
哈哈..
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好开心哦?
好象梦想成正将..

所以我从现在开始的计划就是

1.下个星期三就要考MUET SPEAKING
2.拜五下KL,开始练习.
3.练到关丹那个比赛,23-25OCT把比赛打好!
4.26-29OCT考FINAL
5.30OCT-1NOV 打MB CUP
6.打完了就回去KL练习咯..
7.2-5NOV要飞去PHUKET,泰国打世界巡回赛.
8.7NOV回BPSS考MUET READING,WRITING和LISTENING
9.考完了就要马上回KL练习了.
10.12/13NOV就要去中国咯!!

**练习两个星期就要回来打SEA GAMES咯**

目前这就是我最完美的计划..哈哈..
如果一切都可以这么完美就好了..
真的有梦想成真的感觉..
接近完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