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去美国前一天~~~

哈哈~
对了~大家~~
今天就是飞去美国的前一天~
哈哈~还没有开始收拾东西哦~
因为还不懂拿哪里一个颜色的行李~
不是红色就是灰色咯~
也是好看啦~~
我都喜欢~~^^
哈哈~
刚才练完又去MIDVALLEY哦~~
这个星期就已经去了三次哦~

脚的伤口也慢慢好了~
剩下脱皮罢了~
^^

从美国回来就马上飞去PHUKET打世界巡回赛~
然后五号回到来~
六号就要回学校考试了哦~
真的有点赶~
但是目前的安排就是这样~
只好正面迎上咯~
只是看冲击大还是小罢了~~
最好就是不用重考咯~~~

明天才开始收拾吧~
今天已经不行了~
要累倒了~~
@.@

2 comments:

  1. 看到你那么多program
    我替自己感到庆幸

    虽然我还有很多test还没考
    但我还算是有点时间能够读书

    下个礼拜要赶3个test
    再下个礼拜开始final..

    我紧张到。。如果我成绩不好怎么办。。唉

    你应该ok的啦。。
    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2. 我说你啊。。。到了美国了

    还不更新?期待你的更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