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1, 2009

购物天~~~~~

<昨天篇>
昨天是星期六
也是练两场哦?
早上还拿铁了~
终于有的拿回HALF SQUAT了~
但是肯定拿不回以前那么重了啦~
但是我相信慢慢练回去一定可以练回来的~
下午就练场咯?
打到还不错~
哈~
然后晚上就去吃星洲虾面哦?
哈哈~
都说了~
如果两个星期都吃那个都没有问题~~
好吃哦~~
我喜欢吃~~
哈哈哈哈~
回去就帮教练弄好那些信的东西咯~
因为要写邀请信给中国那边~
要邀请他们下来跟我们打友谊赛~和练习~
然后就睡觉了~
每天都好象很累哦~~~
好想睡迟迟哦~~


<今天篇>
今天早上练习教练没跟来哦,因为她要赶她的博士学位的PRESENTATION...
本来说要我们做五组一传的~
哪里知道我们去到竟然看到我们的师姐~
哈哈~
她是来和我们打友谊赛的~
所以就打电话给教练报告,
那里知道教练说做两组就好了~
然后就打场了~
就我们有三对~
就轮流打咯?
输的出~
哈哈~结果就打到下雨才肯走哦~
那时都九点多了咯~
回到家冲好凉我们就出去走街购物咯?
哈哈~
所谓的购物就是买我们在美国要用的东西咯?
哈哈~
首先要买的就是泳衣哦?
一个人买了两套哦?
然后就去买冷衣~
再去买行李~
再去买防晒,
本来还要买眼镜的,但是找不到比较好的价钱~
那个行李也是走了好几家店才下决定要买的哦?
结果我们就走了准准八个小时才买完我们要买的东西~
我的脚~够力痛咯~
哈哈~
但是我现在明白为什么那些女人肯去做别人的二奶了~
原来可以无忧无虑购物是这么爽的~~
哈哈~
今天真的有点破了我自己的记录哦~
走了好久哦~好累哦~
过后回来放了东西又走路出去吃东西~
有够懒惰走咯~
但是肚子饿~没有办法咯~
现在好累哦?
刚弄好我们申请准证的表格~
也刚跟家人讲完电话~
觉得好温馨~
因为他们那边是六个人讲一个电话~
哈哈~虽然听起来很好笑,但是我却觉得他们傻的很温馨~
哈哈~
我妹妹竟然叫我拿那边的纸袋回去给她~
傻傻的~哈哈^^
现在膝盖已经失去知觉了~
PS:还用了那一千块去买相机哦~都是想买很久了的~**买SONY的..RM650~~值得吗?
黑色~蛮喜欢的~冷衣买白色~行李是灰色~都是以黑白为主哦~~^^
迟点拍了再放上来吧~~累~~~~ @.@

1 comment:

  1. 没想到你是那么会逛街的人。。

    去到美国就好好学一下吧。。

    增广见闻,回来等你跟我分享故事咯

    加油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一步一步来解决就ok了。。


    我要手信!!
    看在我是第一个留言的,记得我那一份阿。。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