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终于踢完了~~~脚好痛~~明天就要开始另一段生活了~~


哈哈~~
今天终于踢完了~
最后一天竟然下狗屎~~
就是说下很大雨的意思~

害我们淋个湿透~~
幸好我踢的时候没有下雨~
哈哈~
但是还是输了~
哈哈~
不要紧啦,都是玩耍罢了的~
只是没想到没有赢还有还有礼篮拿咯
虽然小小个的,但是还是赚了啊~
我们都没有没有付什么报名费~

哈哈~~
不说这个了~
只是真的很大雨~
大到可以把我小只的数学老师吹到差点飞掉哦?
哈哈
幸好我们围着她跑~~
边跑就要边顾我的脚,好难跑,
到最后不要管了,
痛就痛吧~~~
结果给雨水打到..痛到~~~~
都不懂是雨还是眼泪了~~

至于明天~~
MSN的信我们收到了哦
所以明天我们就要出发下KL了咯~~
好怕~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
还是去过很多次,
但是这次好象有一种陌生的感觉~
就是觉得不一样~~
美国的准证都不懂弄的成没有哦~
还要去面试的哦?
哈哈~

脚伤到这样怎样练?
头痛~
心痛~
万一教练就是因为这样不给我们去美国了呢?
好怕~~
练习再辛苦我也不怕~
痛我也不怕~
那么我在怕什么??

好奇怪的感觉~~

1 comment:

  1. thx...but duno lar..maybe i ply back maybe nt..i nd 2 go through something first..becuase if i dun let go of something...my memory will be full and stuck and lag...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