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US~~~~~I am coming~~~^^

今天终于把去美国的事情肯定下来了~
好开心哦~
哈哈~
但是今天好累哦~
一大早起来虽然没有做到GYM,但是因为很早醒的关系所以很累~~~
然后就真的去上课了哦?
哈哈~
进到班不够一个小时,
SHAILI(也就是BJ的教练)就来班找我们了~
说宝芳姐要来接我们去EMBASSY(领事馆)哦~
还真的有点惊喜哦~
原本不是说好明天才面试的吗?
原来真的有变化,
那个领事馆的人说给我们最后一次机会,
要我们今天下午两点就去面试~
结果我们全部就从各自的地方集合了再去面试~
去到的时候还真的有点紧张哦~
我又是第一个号码~
谁叫自己LIAK咯~
走前面~
哈哈~
结果什么都是我中先~
也是我第一个通过面试哦?
哈哈~
开心~~~
然后我们就全部很顺利的通过面试得到去美国的准证了~~~
哈哈~
这次真的肯定去到美国了~
给你们个机会咯~
谁要手信的就留个让我感动的COMMENT吧~
我就考虑买手信给你~哈哈~
好象有点奸诈~~

那边完事了过后就赶回来拿铁哦?
拿完铁,凉都还没冲就换衣服去DATO的家~
现在刚刚才冲好凉休息哦~
啊~~~~~~~~~
一个字~~
累~~~


PS:眼睛又很红~可能因为CL吧?
暂时不能带CL了~那边才看了我们的新眼镜哦~
不是很理想,但是有好过没有咯~哈哈~
拿到了就拍,放上来~~^^
睡了~晚按~

1 comment:

  1. sei porr...
    buy more leng sam bei ngorr arr~
    hehe~
    juz drop by~
    leaving after viewing ur blog~~
    buai~~~

    ReplyDelete